斯呢惜殴乌

我不是英雄

继上

还是想像,文笔不好

不喜勿喷



确认布莱克被治好后,你离开了,不敢让布莱克看见你。毕竟,布莱克在那时释放出来的杀气你是真真实实感受到了,要不是雷伊在关键时刻出手相助,你怕是……简直不感多想


你本来是真不想去赫尔卡星的,因为意味着会碰见布莱克。


算了,还是道歉吧。毕竟说了那种话,心里还是很愧疚的。,,,,如果你能来得及说出对不起的话


事实却并没有你想的那样,你压根就没踏上赫尔卡星,你原本以为小息队长他们一定会带上你的。可是,因为你是人类,并没有机器人那样坏了便可以重组的特点。“人类是很脆弱的"在赛小息、卡露露与阿铁打的商量下决定将你留在赛尔号飞船,瞒着你偷偷前往了阿瑞斯水晶所在地--赫尔卡星。


第二天,你去找赛小息他们想去完成任务,可是罗杰船长告诉你赛小息他们已经出发了,并让你好好等他们的消息便好。

因此,你很失落,也很生气。

“为什么要留下我呢?,,,,我不值得?,,,嗯?″你的脑中瞬速闪过几个画面可是却抓不住,悲伤涌了上来。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
(地点:纳斯星球   部落:阿吉亚部落  敌人:库贝萨)


“队长等等!!!我也想去!"你追上赛小息,你实在是不想又被留下了。

赛小息考虑到也就是在星球上采集些样本就答应了,“不过我们没有多余的摩托车了,等这次回去我向博士为你申请一辆摩托"说完,赛小息就冲了出去


“呃,,,,赛小息的车技也不行啊″你看着赛小息那扭曲的烟雾顿时无语了。(≖_≖ )


你在飞船旁走着,在地上捡起了一个果子

“吼!!!!!!!″突然大地震动,不久又恢复了原样。你看到远方的一座山似乎塌了。


你:?????


“队长他们没事吧。″你往那里跑去,喉咙中渐渐泛起血腥味。


迪恩踩在赛小息身上,手里拿着库贝萨的精元慢声嘲讽:“想学英雄拯救世界?哼,漫画看多了吧。我迪恩的东西你也敢拿。知道吗″迪恩将精元在赛小息面前晃了晃,“有了这个东西我很快会让这个星球生活在恐惧之中,那会是多么美妙的感觉。″


你赶过来来不及休息,看到迪恩踩在赛小息身上便向他开了几枪。迪恩全都躲开了


眼前的银蝎将军站在飞行器上:“来到这里是你最愚昧的选择。″


“迪恩很危险,打不过,怎么办,手上的那是什么,新型武器?″你心里想着,看着那个发着煞红的不明物体,心中的不安感越发强烈。略微思考后你冲去抢夺迪恩手中的精元。


赛小息:“别去,xxx!"


银蝎突然窜出冲向赛小息,一瞬间,银蝎的速度在你的眼中放慢了数十倍,你抓住了银蝎的尾部甩向了迪恩。你的掌心被银蝎锋利的外壳划伤了。


(最后在一片混乱中迪恩跑了,赛小息等人前去找雷伊他们来帮忙)


你坐在石椅上,看这眼前这些你从未见过的食物犯了难。这要怎么吃,需要剥皮吗,需要掰开吗,需要去蒂吗?你看看赛小息,赛小息此刻手举着小米讲述着雷伊他们在赫尔卡星上的光辉事迹,可是,,,,这气氛,,,怎么怪怪的。
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
真是混乱的一晚啊,三个强大的精灵竟然打起来了,得亏雷伊及时阻止。阿瑞斯水晶碎了,不就是块水晶吗?至于吗,况且,布莱克没有摔碎它的理由啊,,,手滑了?。。。。。不可能不可能,他上次要干了我时,可不见得会手滑,,,,,唉,,,,,要怎么道歉呢?


第二天,你花了一上午的时间想诚恳道歉的台词,终于鼓起勇气去找布莱克道歉。出门前你带了许多麻醉剂以防万一,想着如果布莱克要动手的话,就先放倒他好了。

布莱克一般会在哪里呢?这时候应该不在房间里吧,,,在树上?,,,你想到布莱克昨晚就是待在树上的,于是你紧张地抬起头向上看。

嗯,,,,没有。


“xxx,下午好″

你被身后的声音吓到变形Σ(゚∀゚ノ)ノ,手上的麻醉针一把扎了过去。

雷伊轻易地抓住了你进攻的手腕:“抱歉,吓到你了"

你看是雷伊,心中不免有些尴尬。,雷伊还是那么的,,,,,温柔啊。


雷伊看了眼你的手腕上的血布,松开了手:“保持警惕是个好习惯,这是你的需要。不过,,,,在我面前,你可以放下戒备。"



“嗯,好,谢谢你,雷伊。那什么,下午好,还有上次的事情谢谢啊。″你不好意思的挠挠头。


雷伊似乎还有话要说,但是有个阿吉亚人过来通知说村长要开会,邀请你们过去。


“预言上说只有五位英雄同心协力才能渡过这次灾难″村长挥洒着彩色的粉末,叙述着预言的内容


你注意到有些许村民的目光注视到你的身上  

“我不是英雄"不知道为什么,你很排斥自已被称为英雄,似乎是有原因的,,,,可是,想不起来。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
啊!!!!!!!!!!!

啊!!!!!!!!!!!

啊!!!!!!!!!!!!

一大早,你被吵醒了,你气冲冲地走出去,就摔个底朝天,一个小瓶子砸在你的头上。

你扶着头坐起来,这一摔可真把你给摔醒了。你看地上还有个纸条。


伤口处均匀涂抹一次,莫沾水,早晚一次,可去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雷伊


这是,,,,,雷伊给的?还真是一个大哥心啊。



你一早听见有人大叫,前去察看,却发现赛小息在天上飞来飞去

“赛小息这是在练飞行吗?真神奇(°Д°)″你跑过去想看赛小息是从什么方法飞起来的

布布布布布布布莱克???!!!你一个趔趄。

看到布莱克要赐赛小息,你一下跑过去,踩在布莱克的膝盖上蹬了出去,想把空中的赛小息接住。但你低估了赛小息的冲击力,你与赛小息一块掉下来。

布莱克收回了他的腿攻,毕竟你是个人类,还是知道你很弱小。

你从地上爬起来,明明想了很多天的道歉台词,这时却这么都说不出来。

“那,,,,(件事)我错了”没办法,你看着布莱克这个“幽灵″,脑子就只有这句话了

“离我远点"布莱克头也不会就走了


“,,,,″

“,,,,″就这?嗯,,,,也好,,,你看赛小息已经倒了起不来,就决定抱起他走,,,,,抱不动,,,队长你好重。还是拖着吧。

(你把地上用铁棒做了中国结带走了)


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每天都不安宁,只是因为一张纸。

周围的房子:“听我说,谢谢你,我今天就退休了。″

你看了一下被卡修斯丢在地上的纸,小声地念出来:“布莱克表现不错,今晚好好表现。"

你沉默一会,然后

“哈哈哈哈哈 o(*≧▽≦)ツ ~ ┴┴″真是好笑,布莱克这种孤傲、黑暗之水都可以征服的精灵怎么会与海盗为伍呢?

“,,,,″你终于停止了大笑,看着周围大家的神色:“不是,只有我能Get到这个笑点吗?″

事实证明,只有你get到这个笑点了,你觉你那“不知好歹″的笑把布莱克激怒了,,,应该不会吧,,,算了,还是道歉吧




你没想到布莱克就这样走了,即便,,,赛小息已经尽力了。


你去找盖亚,将一个火红的石头摆在他面前:“好了,水晶修好了。″

盖亚:“不是这个水晶,你想(做什么),,,,″

你等不了盖亚说完,你已经要被气炸了,五位英雄,少了一个,现在又走了一个,原因就是为了一个小小的水晶,而且三个精灵:雷伊,盖亚,卡修斯都不团结。阿吉亚人,比如莫娜一一怀疑。

你大吼一声:“我&#¥か^sin$(以上是盖亚未听懂的语言),我这有许多石头,超级多的好看石头!,全都给你!!!究竟哪个才是你想要的!!!″

你把你包里收集的石头及矿石跟泼水似的“泼″出来。


盖亚觉得你的大脑瓦特了。


一个人跑过:“宇宙海盗来了,准备迎新!海盗来了,戒备,戒备!″

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

你眼看雷伊他们所有人都离开,心中的不安感加深了。你想去找队长探讨下计划,可是却找不到人。

你:?去哪了?奇怪。

你一个人偷偷溜去城外,寻找雷伊他们。

顺着痕迹你进行追踪,有时你也感叹自已的身手以及洞察力,感觉就像是曾经严格训练过似的(作者吐嘈:我希望你永远不要记起)

你找到了,发现了悬崖边支撑着的布莱克。

“布莱克,你还好吗,我马上拉你上来。″你伸手想去帮布莱克,却被布莱克怒吼开了。

你从悬崖边上探出头又被吓了回来,“哇、哇呜哇、哇呜、哇哇哇天"你舌头都打颤了。

“布莱克,好臂力!″你给布莱克一个大拇指。

但你严重恐高,你已经腿软了。

可是你听到赛小息声音“队长?!"

赛小息开始“认罪″,你在努力地集中精力想办法,可是炫晕感一次次冲击你的大脑。

“接下来,我要为我的不诚实付出代价″

你被这句话吓得猛然一颤,即便炫晕感并未减轻,可是,你的意识醒了。

你条件反射下也跳了下去,你想抓住赛小息。但是却像流沙般在手中溜走。

你被雷伊抓住了,将你带了上来,轻轻地放在地上。你因为恐高及失去的恐惧晕倒了。
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雷伊考虑到村里并不安全,就将你留到了原地,并用雷电能量罩将你保护起来。然后就去解救村子、神树了。


你做了个噩梦,梦见自已背叛了雷伊、盖亚、布莱克。你就看着却改变不了,因为私心吗?因为什么呢?你被一个巨大的爆炸声惊醒了。



你看见远方的神树倒了,,,,,,(๑•̌.•̑๑)ˀ̣ˀ̣,,,,,,,,,,,,

⊙ω⊙,,,,,,,,,,,,,

(●_●),,,,,,,,,,,,,,

你一下站了起来就被电晕了回去,这下好了,坏人(虽说木有坏人)伤不了我(本来也伤不了我),我也出不去了。

笫二天晚上,你弱小、孤独、又无助的蹲在能量罩内,咬着你放在包里的储备粮,救助信号发不出去,被电磁干扰了。荒野悬崖也没人会过来。“我难道跟雷伊有仇吗?这个能量罩啥时候停电啊!!!!我敲!!!″


此刻,赛尔号赛小息醒来后

“xxx在哪?她没事吧″

阿铁打看向卡露露

卡露露:“天哪,我记得雷伊提醒过我们的,,,,,,,,,,,,,,″



你:(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___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)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