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呢惜殴乌

布莱克?你………

背景:你造出了一个你称心如意的零件,想找赛小息他们分享你的成果,正巧赶上谱尼的大破坏………


(有些情节忘了། – _ – །)


看见谱尼将贾斯汀站长他们生命凝结,你不经吐嘈:这不是谱尼,这简直是尼谱!!!


为了掩护赛小息,你选择吸引谱尼的注意。

谱尼使出的生命凝结并没有将你石化

谱尼:?

你:???

“你是什么人,生命凝结竟对你无效?"谱尼飘在空中,身后的六支羽织与那耀眼的封印光环彰显着强大。虽有游历宇宙,但这种情况却是第一次见,这面对没有防御的生物来说,“凝结",没有意外。


金色的羽织可真是好看,能拆下来吗?,,,,你停下了这个危险的想法。“赛小息队长,我一定会配合好你的”


谱尼眯起了双眸,似是想要看穿你一般。在强大的威摄下,你却冷静的不像话,连你自己都有些惊讶。


,,,,,,,,,,,,,,,(此处省略至布莱克登场)


你与赛小息一行出来,看着赛小息手中捧着的绿色石头有些无奈,“这是无尽能源?″你的内心有点小失望,原来无尽能源是这个样子。不过内心的疑虑在看见赛小息的笑脸后便消除至尽了。


黑影(布莱克)抢走无尽能源时,一行人还沉浸在喜悦里,只有你看清了布莱克的动作并追了上去。你抓住了布莱克的斗篷边际,可被布莱克一脚蹬进了旁边的垃圾桶。


“好强悍的精灵″一个机器人赞叹


你:(ง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
     (ง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
      (╬◣д◢)

       (ง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

(踏上追踪布莱克的旅途,你打开飞行记录仪来记录途中的事。)


“真是太好了,我走丢了。小息一定能找到我的,这个星球真烂。″你自言自语漫无目的地走着,被脚下不起眼的土堆绊了一绞。


你爬起来,堵气地想踢平土堆,可,,,,,土堆下掩着一只精灵。你捡到了一只精灵,他的颜色跟土的颜色差不多。这个精灵似乎感觉到了温暖,往你怀里钻了钻,你给他喂了点水,等待他的苏醒。


或也是走丢的,你有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。


你遇到海盗,一共三个。


“啊!你是谁?"卡茨醒来看到自己竟然在一个陌生人怀里一吓掉了下来,但又看见海盗,,,。


“小东西,我们又见面了,没想到你命还挺大。″领头的海盗怪笑道“还有一个地球人,你把精灵交出来,我们或许会放了你,不然……″


你:………。你在地上捡起了一块石头掂量掂量,然后便冲了过去,灵巧穿唆在他们的身后“碰!啪!噔″


你手上的石头碎了,这几个可怜的机器人话还没说完就晕了。“反派败于话多"你丢掉了手中的碎石块,蹲下看着那个小小的精灵。“你刚刚说话了?″为了不让精灵害怕,你小心翼翼地问着


“我叫卡茨,谢谢你。″


好人做到底,你送卡茨回去,就接着去找赛小息他们了


,,,,,,(转向黯夜地穴),,,,,


你找到赛小息他们了

“队长,你是怎么进来的?"

“不明显吗?当然是被抓进来的″

“……我偷溜进来的″

“你为什么这么做?这样的话我们还要保护你"卡露露焦心地说

“,,,,我会想办法带你们出去的"

“愚蠢,没有人会活着出去"

“我求你别咒我了,这里只有我是个人吧?"



,,,,,,,,,,,,(省略)

卡修斯认识你,你不认识卡修斯,你无法将卡茨与卡修斯联系起来。



(继续省略)



大战后,你与先锋小队去寻找始祖灵兽。又被要求解决冰狐与火狐的矛盾。


“我们把冰狐,火狐干了吧,只要干掉其中一个,矛盾就不存在了。″你面无表情地说着

“xxx,你这玩笑一点也不好笑啊"赛小息很无奈,都这时候了,你竟然还有心情讲冷笑话,而且还一点都不好笑。

冰狐、火狐的矛盾在打斗中结束了


始祖灵兽要求你也要留下来一同治疗,一个流程下来,,,,

“他们三个已经没事了,至于布莱克与xxx,唉,赛小息,你选一个吧″

没错,执行任务中,你也无意中了黑暗之水

“什么,这该怎么选啊?″

你感知到了赛小息内心的纠结,将吸附在你身上的藤蔓拔掉了,“没关系的队长,我很好的,始祖灵兽已经帮我清理的差不多了"你站起来,然后向门口走去。

在布莱克治疗这段时间里,你在外面安静地小睡,你其实感受到了黑暗之水的侵蚀,可是似乎你也在侵噬它。

你有些烦燥了,,,

“xxx,闪开!!!"

好像雷伊在叫我耶

刚一睁眼,就被布莱克扇到墙上,,,,

“这下,我真真醒了″你从墙上滑了下来,被雷伊扶住。

“谢谢了,同学。″你抽住了手

“可以叫我雷伊,不必叫我同学了。"雷伊知道叫同学是你的习惯,可这样的称呼多少会疏远之间的关系。

你跑走了,你要去揍布莱克一顿,上次把你踢进了垃圾桶你还记着呢?

结果看到布莱克要自杀

Σ( ° △ °|||)︴

卡:“布莱克,你现在很危险″

布:“我才是你们最大的危险"

赛小息继续劝说,可是布莱克爆走,把你们打伤了

眼看布莱克要倒下去

你:“布莱克!!!如果你敢跳下去,我就撅了你父母兄姊的坟,然后xxxxxxxx……让你父母死不暝目,再把什么光明种给炒了,做成标本,,,,,我错啦!!!!!″

看着布莱克发标,你怕了,

“xxx,快跑!!!"卡露露惊呼

不用提醒你已经跑了,布莱克把赛小息撞下去了,赛小息被那条龙索兰特带上来了,卡修斯在后面追布莱克,布莱克追你,你狼狈地逃。


最后,你在雷伊的保护下完美收场





事后


赛小息无奈:“不怪布莱克发怒,是你说得太欠了,如果我是布莱克,估计更生气呢"

卡露露:“我都差不多有种错觉,感觉你对父母这一行深恶痛绝?″

你:“啊,为什么呢?”

你还没从布莱克施加的恐惧中缓过来呢。








累了

睡了

写糊了

勿喷,求求了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