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呢惜殴乌

布莱克,对不起

灵感缺乏,考试“焦绿"

以后写几个片段吧



你在雷庭守护局中休养,伤口愈合,你很快就会醒来。


夜深,你被噩梦惊醒,汗水沾湿了你的后背。

你手扶着额头,大口喘着粗气,看着你左手的绷带,你深吸了一口气,缓缓解开。暗色的疤痕露了出来,,,,,,在遇到雷伊他们时,它就开始显现出来了,本来可以用手套掩盖,可是现在,却要用绷带缠上了。(作者解释:这个是过去布莱克下的诅咒,诅咒最后会形成彼岸的图案)


你:“这,,,,是我的诅咒,我的宿命,我的救赎?没关系,一切是我的错,我应该要放弃我的家,放弃虚假的梦境,选择雷伊他们。我要赎罪,在一切没有发生前,对,一切还都未发生,我还有机会。″


你往周围看看,下了床。

你饿了



你走在空荡荡的走廊上,这是哪啊,怎么那么安静。“算了,我要吃的,我饿了。″


此刻

布莱克夜巡诚市回来,看到你的房门半掩。

布莱克:xxx?

布莱克走进你的房间,果真没有看见你。“去哪了?她,不应该醒的,受了那么重的伤。″布莱克转身出去找你。


“我一定是第一个在房子里迷路还饿死的人,啊!太丢人了。″你走进了一个房间,你在墙上摸索着灯的开关。


“不许动!″

在你进房间时,雷伊便察觉了,不知入侵者是谁,目的是什么。趁你不备立刻控制住了你,但在禁锢住你的手及腰时便放松了动作,因为雷伊认出了是你:“xxx?″


你被吓的不惊,刚觉醒的力量没控制住泄了出去。因为雷伊放松了动作且没有防备,被你用身法击了出去。


雷伊后退了几步,稳住了,对你的变化很惊讶

“xxx,别怕,等等!"


此刻你已经被吓得不惊,脚底抹油般跑了出去。

布莱克也听到声响,寻了过来


你不知跑了多久才停了下来。想着要找赛小息救助,可却没找到通讯设备。此刻你穿着类似病服的单衣,而且莫有口袋。

你:,,,,,,


你听到了脚步声,立刻躲在了拐角处,举起墙上存放的灭火器,“呃,我的力气变大了?″


尴尬的场景出现了


从拐角走出的是布莱克,布莱克本来可以躲开你愚蠢的攻击。可是憨憨的你被身后的雷伊拍了个肩膀吓到变形,脚底打滑,灭火器飞了过去。最后灭火器还是狠狠地砸在布莱克的头上,而且保险栓掉了,你被雷伊抱住没有摔倒但踩到了灭火器的手柄。然后,,,,,,便是,,,,,“下雪了″


“布莱克″你的声音都颤抖了“对不起!!!!!″ {{{゚Д゚"}}发抖





今明两天再更


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