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呢惜殴乌

和谐的梦,碎了啊

纯属想像

不喜勿喷

谢谢






背景:自从被赫尔墨斯陷入梦境后,即便清醒也会不时陷入幻境。博士说你最近太累了,需要好好休息。



听了博士的话,你躺在床上好好休息,不一会又陷入了梦境。


“起来。″

你被冰冷的声音叫醒,睁眼看见了布莱克。


这个布莱克是不是有点不一样,,,,,,眼神好冷漠。


布莱克看你跟傻了似的,冷冷一笑:“怎么,不想带路了?你要知道,如此你就没有任何价值,你会死得很惨。″布莱克的声音充满了戏谑。


这不是布莱克!!!不对,这是布莱克,,,


你被吓得爬起来:“去哪?″随即你想起了那个地方。


你鬼使神差地带路,这一切是梦?这里是哪?我是谁?好熟悉,,,,你偷偷地看了眼雷伊,雷伊注意到你,可并未理你。


你停了下来,你走不下去了。反正这一切都是梦,不是真的,这不可能真的。


雷伊也停了下来,你却无法再从他身上感到温柔。


“雷伊,,,,缪斯呢?还有卡修斯,,,他们都去哪了,,,这里是哪?"你看周围一遍荒芜,心中很不安。


雷伊似乎没听到你说话,但心中的不安感不断增强,心中不断有声音催促众人立刻离开,这是个陷阱。“快走,不要停在这里,快走!″你大喊着。可是没有人理你。你伸手想碰雷伊可是却穿了过去。


你:!!!!!



“WIC,C级414人员,完成任务。″

没有温度的机械音后是一个大爆炸。周围被大火覆盖。


梦境如同镜子般毫无征召地破碎了。


汗水打湿了你的额头,你猛地坐起来大口喘着粗气。惊慌失措的往周围看看“很好,梦终于醒了。"


你看到你手背上插着一根针管,在打点滴。


你:?。随即便拔了,刚一下床就摔了一跤。“我这是睡了多久???"



你走了出去,回忆梦境陷入沉思。


“在地球,在过去也常常做噩梦。是这种梦吗?那我是谁,我的家究竟在哪?我要找什么?我忘了什么?雷伊、盖亚、卡修斯、布莱克、缪斯,,,,,,啧″你的左手又疼了起来,打断了你的回忆,你的疑问。


奇怪,赛小息他们呢?怎么一个人都没有。


你走出飞船,却看到许多草系精灵围攻赛尔基地。更加要命的是,你不在基地里面,你在基地外面!!!


“哦呜,我的老天啊,我的运气可真是齐天了。你还能在“关照关照"我吗,老天爷?″你感叹自己的倒霉。但也很快看见了战神联盟与四大天王间的“决斗"


你:,,,,什么情况!?,,,集体发疯了???


周围的黑雾似乎有意识地躲避你,可是你并未发现。


你眼见着缪斯与盖亚把地砸出个大坑Σ(゚∀゚ノ)ノ

布莱克与卡修斯也被打进了坑里Σ(ŎдŎ|||)ノノ

罪魁祸首就是前不久结识的好友赫尔墨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(유∀유|||))

你:(碎碎念中)



布莱克:“大家小心,现在是最黑暗的时候了,希望雷伊那边没事。″


布莱克话音刚落结果就看到四大天王被不明物体给撞了过去。


布莱克:???

盖亚:好像有什么东西过去了

缪斯:拿出鞭子

卡修斯:一辆,,,摩托?


你看着布莱克他们越出坑洞,笑着打了声招呼:“好久不见啊,各位″

布莱克看着压在龙(作者:不知道那个敢捶谱尼的勇龙叫哈)身上的摩托:“你得练练骑摩托的技巧。"


阿瑞波斯(那条龙,偶查了)一手举着你的摩托,怒吼:“我要把你撕碎!″


却见你诡媚一笑,按下了手中的按纽:“磁啦~″


摩托中窜出了两条锁链绑出了阿瑞波斯,紧接着就是10W伏特的电压侍候。


卡修斯看着被电迷糊的龙:“你这也太狠了″

你:“我没装炸弹耶,况且他们把你们打着这么惨″

布莱克、盖亚、卡修斯、缪斯:“再说一遍”

你:不惨,不惨,不惨,不惨,不惨,,,



赫尔墨斯:又来个送死的。

你:赫尔墨斯,又见面了,你是在梦游吗?为什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呢?是不记得我了?
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
你并不强,只是身法鬼魅,难以理解。纠缠起来还是废神废力。所以赫尔墨斯就用看到你内心的恐惧,结果,,,局势失控了。


赫尔墨斯打开了你记忆的伽锁,悲伤、悔恨、痛苦、愤怒等负面情绪涌了出来。赫尔墨斯看到了你深处的记忆,末日的景像也将窥视者惊吓到了。


赫尔墨斯遭到反噬,他并未想到一个地球人类的记忆中竟深埋着这样的黑暗情绪。


赫尔墨斯单手扶着眉心质问:“你究竟是谁?!″


你此刻并不好受。过去的记忆不断冲击着你的内心防线,犹如拦水的大坝瞬间消失般,你的内心近乎崩溃。你的力量在此刻觉醒


缪斯看着你越发疯狂,脚下竟伸出无数的黑色双手缠绕、限制着你。


缪斯甩出手中的厉鞭缠住你的腰身,想将你从黑色的泥潭中救出。可是无论如何使力,你终究无法被拯救。盖亚伸手抓住皮鞭来帮忙,可结果却是在你的腰上勒出了血印。


布莱克抓住鞭子,阻止他们继续拉扯:“松开,xx受伤了。″

缪斯只好收回幻影锁链。


你在嘶吼中归终于平静,再次睁眼,眼眸中却被腥红代替。你指向赫尔墨斯,在他的脚下及周围,似从另一个空间内伸出了许多黑色的触手,并发动了攻击。


四大天王被你的能力暂时困住了。可是在使用力量的同时,你的身体也会出现一道道伤口,你的身体明显无法承受如此的力量产生的负荷。


布莱克慢慢走向你,想将你从崩溃的边缘拉回来。不管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你的身体一定无法承受。


你察觉有人靠近,都看到是布莱克。惧怕感让你发抖,即便你被黑暗侵蚀,你依然记得雷伊他们的样子。


你不断的后退,语无伦次地道歉:“布莱克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我不想伤害你的,我错了,不要靠近我。″不断地后退,伤口不断加深,看着布莱克伸出手,你害怕地跌坐在地上。


布莱克低头俯视着你,没想到你会对他如此的惧怕。“太娇弱了″,布莱克心想“虽然很可疑″。


布莱克单膝跪下,轻轻地模着你的头,温和地低语:“别怕,没事了,放轻松,没人会伤害你,别怕″


你终于将体内乱串的力量压制了下来,这也多亏了雷伊在另一边与索伦森拼死一搏。筋疲力尽的你靠着布莱克晕倒了。


四大天王挣脱了束缚,但也清醒过来了。

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

博士发狂中:“赛小息!!!能不能上点心??每次我目送着xx蹦蹦跳跳地出去,结果xx每次都是躺着回来的,能不能不要在让xx胡来了!啊?!″


博士继续发狂:“飞船上争对人类的医疗设备是有限的。″


雷伊一只手放在胸口上:“博士,打断一下。我想是否可以将xx接送到雷霆守护局,在赫尔卡星也有不逊于地球的医疗设备。这次xx受伤,也有我的责任,,,″


布莱克侧目看着躺在床上的你:(送到雷霆守护局里吗?,,,,她的力量、身手以及………罢了,也好,我不缺时间,会有解答的。)
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

赫尔墨斯的幻影告别


赫尔墨斯幻影来告别,无意下可是把战神联盟每个人给得罪了。“怪他们太不抗打了″这是什么鬼。

赫尔墨斯还特别邀请你常去他家坐坐(此刻你在床上躺着晕迷),表示对你的故事非常期待。

雷伊:?

雷伊看向盖亚:“我不在的时候,发生了什么?xx她是怎么伤成这样的?″

盖亚:“这个我也不太清楚,xx应该也是受到了黑雾的影响吧,然后就不带常理,,,″

雷伊皱眉:“所以你们攻击了她?!″

盖亚急忙挥手:“怎么可能,我跟缪斯只是想帮她,不小心弄伤她,唔″

缪斯给了盖亚一手肘,扶额叹口气

雷伊带着核善的微笑:“盖亚!″






我感觉ooc了,唉。我不想给雷伊他们刀子,刀你自己吧,嘿嘿嘿嘿。之后是与雷伊他们生活了,带着你的负罪感来一个个“不存在的救赎″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)